English / 中文

LORATI

關於LORATI - Lord Nano Cosmetics

奈米級保養品與肌膚

猶太經典
肌膚保養

人們隨者歲月逍逝,肌膚老化,最主要原因就是人體細胞的酵素,Ribonuclease逐漸減少;另外就是自由基 (free radicals)沒有消除。而人體細胞酵素 ribonuclease 減少,導至 RNA合成變緩與大幅減少,自然蛋白質的合成也大幅降低。

胺基酸 (amino acids)進入皮膚細胞,要靠 RNA 來完成合成代謝(anabolism) ,成為蛋白質 (protein) ,包括膠原蛋白(Collagens) 。

所以人老肌膚失去光澤與彈性,皺紋產生等等老化現像,主因就是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不夠,補充膠原蛋白是錯誤思維;因為膠原蛋白進入體內,胃酸會將其分解 (catabolism—分解代謝) ,還是一樣成為胺基酸(amino acids) ,對肌膚的改善一點幫助都沒有,因為問題所在是細胞酵素Ribonuclease 不足,導至 RNA 生產量不夠。包括 mRNA,無法將胺基酸 (amino Acids) 合成足夠的蛋白質。

科學家早就驗證,蒙脫石可以將 ribonucleotides合成為 RNA,也就是不靠細胞酵素 ribonuclease,蒙脫石可以單獨將 ribonucleotides 合成 RNA。

而 RNA是唯一能將人體 amino acids,合成為各種蛋白質的生產工具。人類到今日為止,無法以人為方式生產出任何東西,可以發揮與RNA 一樣的功能,這也是為何肌膚保養:膠原蛋白再生,是如此的困難。

以目前市面上的保養品,對肌膚膠原蛋白的再生,毫無幫助。不管是喝的,或是塗抹的,根本無法進入皮膚纖維母細胞(fibroblast) ,促進其 RNA加速生產。因為其成分,無一能取代酵素 ribonuclease,加速 RNA 的產生。膠原蛋白無法增生,肌膚回復光澤、緊緻,那就是不可能的。

肌膚保養固然重要,但是縱使是用人類有史以來,第一次能真正保養肌膚的奈米級保養品來保養,也只是能將肌膚老化過程遲緩(slow down skin aging process)。不可能逆轉,或是讓肌膚老化停止。俗話說:
美麗只是一層肌膚:Beauty is just a layer of skin.

正常作息,攝取充足水、蔬果及飲食均橫,防曬,遠離菸酒,不攝取化學劑添加食物,讓生理時鐘正常運轉,這是最基本的。更重要是注重內在美,多充實,正面思考,心存善念。高雅氣質自然散發出。

不要一昧追求外觀美麗,只求人工美,不考量自己經濟狀況,那是本末倒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