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/ 中文

LORATI

關於LORATI - Lord Nano Cosmetics

奈米級保養品與肌膚

猶太經典
上帝的泥巴

蒙脫石是統稱,包括奈米級蒙脫石及奈米級貝德石 (nano-grade bedellite) ,這才是上帝所用的泥巴。

奈米級之定義,為尺寸要小於 100 nm(nano-meter) 奈米,成為複合材料 (clay-based PLSNs - polymer-layered silicate nanocomposites), 其中小於 100 nm 的材料,必須達到 剝落型-奈米級分散(fully exfoliated dispersion),用 TEM (10 萬倍 電子 顯微照相) 來驗證。

二百多年前,美洲印地安人發現,美洲水牛病入膏肓,跑掉。但是一星期後, 又回來,身體完全復原,覺得非常奇怪。後來就跟著生病的水牛,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原來這些生病的水牛,跑到火山黏土礦區,吃火山黏土礦,幾日後就可以痊癒。

後來印地安人也將火山黏土礦磨成粉來治病,但是印地安人不知道原因,為何效果不是如此好, 為何不能像水牛一樣?

原因是水牛有四個胃,而人只有一個胃。印地安人更不知,是要將火山黏土礦中所含”奈米級蒙脫石”或”奈米級貝德石”提煉出,而用在醫病上,必須將所有雜質都要踢除掉。

從 1970 年代起,美、俄、德、法…等國家科學家積極研究奈米醫學(nano-medication) ,也就是以探索生命起源為基礎。以火山黏土礦當基材,想盡辦法粹取出真正奈米級的蒙脫石及貝德石,但是技術瓶頸無法突破,導至對人類眾多疾病,醫治有點效果但是不理想。也就是無法工業化提煉火山黏土礦,產出記載中真正上帝的泥巴。